close

       上週,我的前筆電掛了,工程師說:「要換Lcd,要花9000元」我只好忍痛,再買一臺Acer 2920z  12吋筆電。

大家都知道,Vista劃面很漂亮,可是真的不好用,於是我又重灌了XP,可是問題來了,Acer賣電腦,卻不送驅動程式光碟,我只好去下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等到灌完了,卻發現乙太網卡,VGA,和某個Lan網路卡起不來。經過了辛苦的網路追查之後,VGA裝起來了,但是網路卡仍起不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於是我試著用Vista的網卡驅動程式,裝裝看,沒想到,居然就啟動了,這真是好消息,可是為什麼ACER不講呢?要大家瞎忙一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前面的兩樣東西起來了,可是無線網卡仍然無法作用,於是我又花了一整天在網路上尋找,最終的答案是:「Broadcom94312_xp.zip」這個檔案,很多網頁都說要去中國大陸的Acer網站下載,可是更扯的在這裡,Acer竟然把網頁拿掉了,也就是說,死活靠自己...

 

        找遍了Google,也找不到這個檔,所以我改成尋找Broadcom94312,謝天謝地,我在這個網站http://webserver.crete.com.tw/prod/opendown.asp,找到了驅動程式。在這邊尋找94312的字串,你會發現一個檔案drive_acer_AS2920Z -322G 16Mil(T3200)_20053,可是下載前,你必須先成為會員,纔可以下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,我終於解決了無線網卡的問題,在此也提供給各位使用Acer 2920Z 的用戶一個參考,不必再東奔西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以上,如果有幫各位解決問題的話,請不要吝於在個人的右上角廣告點一下,也算是給個人一個小小的獎勵吧。(當作是買筆電的贊助金吧,呵呵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