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你看完文章後,想要批評我之前,請先去網路搜尋以下二個資料:




1.     
特斯拉線圈免費能源.




2.     
Discovery頻道製作的影片「真實的飛碟」(註一)




 




昨天我無意中在網路查到了「尼古拉·特斯拉」這個人,看了一下他的資料,有點驚訝,因為他的研究中,竟然有「無線傳送電力」這一項。而這個研究是在一百年前左右的事情。




之所以會提到這件事,是因為有人在網路上流傳著:「所謂的「光明會」這個組織,因為自身利益,利用人們對於資源的依賴,長期地奴役著人們。」我一直對所謂的「光明會」這件事嗤之以鼻,認為是胡說八道,如果這世界真有這組織,怎麼可能隱匿得這麼好?




然而,在看了「無線傳送電力」這個東西之後,反而覺得:「「光明會」或許不存在,然而確實有某些既得利益家族,為了自己的權益,浪費了世界的資源,奴役了普世的群眾。」




道理在於,如果有了「無線傳送電力」這件事,那麼我們就不需要什麼核能電廠了,只要有個大的水力(或風力)電廠,就可以把電力源源不絕的送出去,無論對方在地球的任一角落,只要有中繼接受與傳送基地,根本就不需要高壓電塔及電線,人人幾乎皆有乾淨不用錢的電力可用。




而這樣的事情,卻會引發一連串的事件發生,可以說是一場能源革命。




以下是個人認為會發生的事情:




1.  因為無需電線輸送電力,所以電線製造商會失去大量的商機。




2.  因為不需電線,因此你在路上看到的電線桿上變壓器,也不需要它們,因此這種廠商也不會大量存在。




3.  不需電線,就不會有大量的高壓電塔,因此這種廠商也不會有什麼生意(只能做中繼電塔)




4.  因為無需電線,只要有一座主要傳送基塔,就可以把電力送到世界各地,臺灣電力公司,以及大量的發電變電設備製造商,無利可圖,都要收起來,也包含了把核能發電推廣至世界各地的電力商,因為我們根本就用不著這狗屁東西。而這些電力商,每年都向我們這些可憐的老百姓收取了大量的電費,還告訴我們,因為生產電力的成本是很高的。




5.  因為無需電線輸送電力,所以我們的汽車也可以使用電力,就會而引發另一個嚴重問題:汽車不需汽油,變成了電車,整個石油產業會崩潰,你在路上看到的加油站,99%要收起來。中油,臺塑也沒有存在的理由。




6.  因為無需電線輸送電力,我們的交通工具,也不需要大量的輪胎,因為我們的運輸工具,是依磁力與地球磁力相斥的車輛(請參考註一),換言之,也算是飛碟或類似的物體,它們不須常與地面接觸,所以輛胎不會常磨損,因此輪胎工業會萎縮不振。




7.  承第6點,因為交通工具不需要常與地面接觸,因此也就不需要大量的道路了,道路營造商也失業了。




8.  正因為無須道路,所以政府也抽不到過路費,失去大量收入。




9.  承第6點,因為交通工具不需要常與地面接觸,運輸業不有什麼海運空運之分,一切都在空中進行,也不會有什麼飛機製造商。只有磁力飛行器的製造商,戰鬥機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燃油就可以飛得快又遠。




10. 正因為電力無窮盡的傳送,成本近乎零,寒帶地區的人只要用電力發熱,根本就不需燃油,也不用煤炭,礦業也會萎縮,因為只有煉鋼廠會用到這東西。




11.很重要的一點,因為電力是驅動交通工具的能源,而當這個能源成本近乎於零時,運輸成本會大為降低,人們的生活成本會大為降低,當成本降低時,人們不會為了生活而煩惱,人與人之間的衛突會降低,所以戰爭的機率會減少,反之就符合了網路上指證「光明會」藉由能源來奴役人們的說法。




 




我知道,很多人看完我這篇文章時,會笑我神經病,一如我當初嘲笑那些主張「光明會」藉由能源來奴役人們的說法一樣。




可是當我知道有「無線傳送電力」這件事之後,我才發現,這世界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被現在的科學知識與常識蒙蔽了,我們有很多科學知識都已經發展出來了,只是某些人,某些政府機構,因為自己的利益,而故意把造福人群的科技隱藏,不肯普及,而這是多麼令人生氣的事啊!




大家可曾想過,如果美國人利用了「無線傳送電力」技術,生產了反地磁飛碟,那麼他們是不是可以利用這樣的東西來去自如地偷窺別國的情資?




如果我們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製造及驅動交通工具,那是不是代表我們可以生活的更好,不必依賴石油?不必鑿山開路?破壞自然?再遠的地方都可以快速來回?換言之,我們的生活條件可以比現在更進步一百年也說不定?




而這就是我在標題上說的:「我們確實不需要核能發電!」只要世界各國願意把「尼古拉·特斯拉」的「無線傳送電力」技術推廣即可,可是,有人願意嗎?因為這樣子,很多企業會應聲倒地,我想,這是他們不願發生的事吧!




最後,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,不是神經病寫的,那就麻煩轉寄一下吧,因為當知識普及成為常識之後,既得利益者也無法隱瞞下去,那麼,才是我們這些平凡人的好日子來臨時。




 




 




註一:影片中提到:




一位替美國軍方工作35年的布希曼,發明了刺針飛彈的原型;之後他到了洛克希德的飛碟研究重鎮,帶領團隊開發全新的動力來源。研究過程中,它的團隊發現了一種不可思議的現象,就是當數圈電線纏繞成一個空心圓,只要將這個電線的兩頭

通上電,整個線圈就會立即的漂浮起來,並且發出高熱。(這個實驗在影片中有出現,布希曼在客廳作實驗,不過是用350圈的30號電線,通上家用電就成功,非常不可思議。)但這個現象雖然被發現,至今卻還沒有人知道它原理,至少……布希曼是這麼認為。




 




若依此現像來看,我們只要發展出以電力驅動的浮力線圈,裝在交通工具中,就可以和磁浮列車一樣的移動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