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三粒唬爛臺又推了一部爛戲:「天心女人”腥”」




為什麼我會把最後一個字改掉呢?很簡單,因為三粒唬爛臺的爛戲最後都會演出:「一個女人跟其他男人有上床,然後呢,就要驗DNA…要不就是家產爭奪。」




而最我火大的是,明明一部八點檔的戲,他們硬要演到晚上十點半,而我母親卻要看完為止,戲爛就算了,還不讓老人家睡覺,而這樣的情形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更離譜的是,他們抄別人的劇情,抄得光明正大,剽竊的內容,四面八方,「天心女人”腥”」這次的內容,剽竊洋片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,看了實在令人很賭爛,NCC你們不管一管嗎?還是無法可管?




 我知道港片也有剽竊的洋片,而且不少,但畢竟別人每部片也只演了1~2小時,而你們三粒唬爛臺卻是每部片都演幾百集,每部片都要抄別人。
當臺灣人每每在嘲笑大陸人:「什麼都山寨別人!」的時侯,自己卻厚顏無恥的剽竊他人的戲劇內容。 我在想,反正我也拿你們沒辦法,倒不如把你們三粒唬爛臺戲劇內容,轉寄給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的電影公司好了,讓他們來告三粒唬爛臺「侵權」。或許,可以讓你們少播一點剽竊別人的改良式爛戲,因為我真的是受夠了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