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部片子上演後有兩年以上了吧!HBO也播了好幾次,我因為母親喜歡看:「唬爛臺八點檔。」所以每次都是看到HBO某些片斷之後,就把觀賞權交給她,因此,我只好又從網路上下載來看,可是,周杰倫,請別生我的氣,因為我有間接交錢給HBO(第四臺),所以下載你的影片,因該算是使用者付費,不算白看。




        這部片子放影時間很長,連同後面的製片工作人員名單,總計將近2小時。若問我對這部片子的評價,我給它A-,因為我認為它的劇本寫得不夠嚴謹,而且男主角選了一個大部份在演喜劇的演員,收尾處也有點離譜,這是它扣分的地方,雖然如此,我還是不得不認同,Hollywood為了打入華人市場,還是花了大錢打造槍戰場景,並沒有粗製爛造的拍這部片子,這是這部片子值得看的地方,若說這片子拍得很好,那是騙人的,但是,比起許多爛片來說:「這部片子,還是值得浪費寶貴的生命去看一下。」




  如果你的時間夠的話,建議你工作人員名單也看一下(要你聽一下),你會發現,他們也把周杰倫的「雙截棍」作為片尾曲,呵,這就不得不說一下,真的很給華人一點面子(我們該自卑嗎?),因為外國片我好像沒聽過什麼華人的歌曲是拿來作片尾曲的。




  其實青蜂俠跟蝙蝠俠有那麼一點相似性,都是仰賴科技良好的工具作後盾,只是蝙蝠俠會飛天遁地,青蜂俠就沒那麼強的本事了。要有科技良好的工具,就代表要花很多錢去打造,不然怎麼出來混呢?唉~




    說了一大段的話,作個結論吧:「如果你很無聊,可以去租青蜂俠來看,基本上來說,它拍得比以前蝙蝠俠版本的片子好看些,當然,若是比起最近的兩部蝙蝠俠片子,那還是差了一截。」總之,這部片子,不錯啦~沒看過的人去看看吧!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