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母親已有76歲了,十年前背後因為骨頭問題,開刀取出三節脊椎,身形矮小許多,行動較為緩慢,前些年我父親尚在世時,幫她把犘托車修改成三輪式的,以便出入代步。


剛才她回來時,憤憤不平的說:「早上我出門去作復健,在龍岡路地下道前,被人踢了摩托車2腳,哪個年輕人,怒道:「你按什麼喇叭,下次你再按,我就踹倒你的車子!」我跟他說:「哪是旁邊轎車按的,我的車子喇叭早就壞了,不會響!」話未說完,哪個人又踹了我車子一腳,差點把我的車子踹翻,就騎走了,我真的很生氣..」聽到這裡,我心裡真的又生氣,又心疼,這個人怎麼哪麼可惡,我只好安慰她:「哪個人哪麼壞心,等一下一定會被大貨車「搞」到,好啦!好啦!不要放在心上!」話雖如此,可以看得出來,我母親心裡還是很難過。


        老實說,我在路上也常遇到惡劣的人,總是不理他,但是像這種連騎車三輪車的老人,都可以踢上二腳的人,我就不得不說:「真的很可惡,真的不知是哪家養出來的死孩子,老人家都要欺侮,不怕有現世報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