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個顧客,真他媽的白目,幾乎每次來買煙,都拿千圓大鈔,買一條,我每個客人的鈔票都要檢查一下,而這個客人都會他媽的白目的說:「嘿~銀行領的,我也不知道是真的?還是假的。」


        而前三個月,有一個常客,怕被我抓包,自己主動講:「我這個鈔票,好像是假的!」我兩人看了十幾分鐘,得到的結論:「果真是假鈔!」為什麼要看十幾分鐘,?因為這千圓偽鈔,製作的十分精細,不用力看,真的看不出來!


        如何分辨這種偽鈔?不要靠機器哦,因為這一版的偽鈔是針對市面上所有的鈔票辨識機破解的!


方式:


1.  這樣的鈔票,摸起來,較一般紙鈔光滑,把真鈔和偽鈔,分別摸一次,就可以感覺出來,除非,你的鈔票都是偽鈔,或都是真鈔..就無從分辨起。


2.  偽鈔的磅數不夠,打鋼印的地方,不用靠反光,稍微找個角度,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鈔票背後左下方的「壹仟圓」,以及上面中間「中華民國」的字樣。


 


以上2點,是目前可以用手的觸感以及視覺判斷的地方,而這是機器作不到的。


 


今天,又有一個熟客,拿這樣的偽鈔來,我一時沒察覺(摸的時侯,就覺得怪怪的),收了下來,過了一下子,仔細觀察,才發現是偽鈔,趕忙跑去他家,跟他說,哪個客人,也很奇怪,說:「噎~這是提款機領的啊!」當然,客人也換了另一張仟圓大鈔給我。


遇到這件事,我纔發現事態嚴重,趕快把文章寫出來,請各位網友,能夠轉寄本文,請您的朋友要小心,因為這次出來的假鈔,真的做的很精細,我敢說,就算是銀行員,都未必能判斷出來,何況是一般攤販的老先生、老太太,他們將是會這些偽鈔的受害者,請大家要小心這些偽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