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:「這幾天一直在想,如何寫這篇文章?」


這陣子,我一直在網路中找卡通,也就是動畫影集來看,不小心看到了這個名字:「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!」心中直覺:「這一定是小朋友看的啦!那個名字取得那麼幼稚。」不太想理它。可是心理盤算著,如果不好看,那就等看過之後再刪掉就好,打定主意之後,下載,可是檔案卻有兩種,其中一個稱為第二季,有點奇怪,我想:「應該是檔名打錯了,直接下載第二季的來看就好。」


就在我下載完之後,抽空來看,天啊!我幾乎錯過了一部好看的動畫。而這部動畫竟然好看到,不知道怎麼形容,太有趣了,後來我又聽說:「有第一季的動畫!」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是真的看到第二季,沒有看到第一季的動畫。


我知道:「前面的說法,都是廢話!」然而正因為這部動畫,令我感到快樂興奮,我才會說了這麼多的廢話在前。


這部動畫好看哪,我再從第一季從頭看起,真的要說:「這部片子令人絕倒!」其中內容,講的是兄妹之間的互動:「做哥哥掩護作妹妹玩色情遊戲的互動...」這真的是天才纔想得出來的點子。若說這當中最好笑的爆點在哪邊?


我記得應該是做妹妹的(名為桐乃)在第九集中,玩妹控遊戲過關的那一段,聽到遊戲中女生叫她:「哥哥~~」她那副爽到不行的樣子!哦~天啊,我真的是快笑死了。


另一個好笑的情節是,桐乃的好友(綾瀨),為了討好桐乃,把她自己的同班同學(加奈子)拐去Cosplay,而Cosplay的對象是桐乃最喜歡的動畫人物:「梅露露」,其目地是為了打敗其他的Cosplayer,以取得「梅露露」小型人偶一座,送給桐乃做為禮物。


 影片中,加奈子被騙扮成「梅露露」之後,很無奈的從廂型車下來,讓男主角嚇一跳(我也有點吃驚),因為她的扮相,跟「梅露露」幾乎一模一樣,情節到這裡就夠好笑了,沒想到桐乃也跑去同人會場,看人家比賽:「誰最像動畫中的「梅露露」?」,當然,最後就是「加奈子」技壓群雌,取得第一名。


有趣的情節當然不只於此,為了避免掃了大家的興,我就不寫出來。簡單來說:「你可以把這部片子看成是「我的野蠻女友」的日本版。」因為有趣的地方,就是在於當哥哥的一直在幫助及忍受妹妹的特殊僻好,而做妹妹的一直把哥哥當作是自己的專用玩伴(不容許別人跟哥哥太好),很有趣的一部動畫。


我以前,對於所謂的Cosplay,總是抱著一種:「真無聊」的心態,可是當我看過這部動畫之後,我:「突然可以理解其中原因了!」因為我也被桐乃電到了,忍不住會去找她的海報,忍不住想要聽「梅露露」的歌,忍不住想要聽「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!」主題曲,光是想到動畫的情節,就忍不住傻笑。


正因為這部動畫太有趣了,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向大家推薦,這真的是一部不錯的動畫。當然,這時侯推有點晚,因為該片似乎是日本兩年前播放的動畫,很多人都看過了。雖然如此,我想:「仍有一些人像我一樣沒有看過的,真的不要錯過」順便提一下,該片雖然講的是高中生的生活,但是有些話題卻是十八歲以下不適合看的,換言之,這也就是為什麼臺灣地區沒有播放該片的原因,各位在看的時侯,要有一點心理準備纔好。


寫到這邊,腦海中開始播放「梅露露」的歌曲,我似乎又看到那個金髮女生,在同人會場忘情吶喊的樣子了。


桐乃~你真可愛啊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