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最近流行的話題,就是C字褲,你問我愛不愛看女生穿,老話一句,我是正常的男人,如果有美女在我面前穿,我一定很忻賞的看,給你拍拍手。可是最近那個甚麼貢寮音樂祭,C字褲解禁了。解禁了,我沒甚麼意見,但是,如果有人因為穿這樣的褲子,受到了男性的性侵,我先在這兒講:「那是你自找的。」

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衛道人士,就像上面說的,我很愛看,但是美色與金錢是一樣的,古云:「財不露白。」因為你把財富露給大家看了,你不曉得誰會來搶你,甚至為了錢,先殺了你,再劫財,所以財不露白這句話,大家一直銘記在心。


        今天你說:「穿C字褲沒有錯,錯的是那些想入非非的人。」沒錯,你說得都是對的,搶劫是對的嗎?不對,是犯罪行為,可是為什麼有人會去作?殺人也是啊!詐騙也是,哪為什麼有人會去作?很簡單,只因為一個字:「爽!」因為可以不用努力工作,就可以馬上獲得很多的錢,又不一定會被抓,為什麼不做?所以很多人就卯足勁,去搶、去騙、去偷。既然如此,有一個有穿跟沒穿一樣的美女在前面,你說:「為什麼有人不會去睹一把,反正不見得會被抓到,反正不見得有人會報警...」而且那個C字褲要脫下來,還真的是不費甚麼力氣呢!


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纔說:「出了事,那是你自找的,因為你們連身體的最基本防禦工作,都沒有去作。」防止色狼,也許防不了亂抓,偷摸,但是起碼你的身體,要有基本的保護物件,可以幫你擋一下,多爭取一些時間,以便有機會逃脫,或是有人可以幫你,但是你卻穿了C字褲,到時出了事,要怪誰?怪自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