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馬英九的民調大跌,老實說:「我也有點懶了!不想談,不過,既然蕭萬長 先生都說了:「馬英九總統念茲在茲的「公平正義」已淪為迷思!」那我也來放砲吧!」


誰害了馬英九,很簡單,電視的名嘴、記者。沒錯,我沒有亂說,我的說法是有根據的,如果你去調以去的電視資料,你會發現,在民國一百零一年的總統選舉後(一月底至二月初),Tvbs的名嘴是如何對總統下指導棋:「馬英九你現在沒有連任的壓力,你就要應該進行改革


果然,馬英九,腦袋不清楚,就真的往火炕裡跳,給你漲油、漲電、為了公平,給你抽證所稅(也是為了推募兵制)。你以為Tvbs只有在今年才作這種事嗎?不、不、不,在民國九+九年八月二十一日,他們還曾大張旗鼓的批評:「社會貧富不均,政府不敢對有錢人開刀。」為此,我還寫了一篇文章來評論Tvbs(註一)。


除了這些名嘴外,記者也對馬英九政府作出了錯誤的指引:「社會貧富不均,人人買不起房子


我是覺得很奇怪,在全世界有哪個國家,可以人人買得起房子的?若說有貧富都均的地方,現在也就只有施行「共產主義」的北韓,真的是人人的財富都相當,一樣窮。


臺灣病了,因為電視頻道有近百臺,阿狗阿猫都可以報新聞,穿得奇裝異服,還敢說自己:「玉樹臨風」,記者沒有新聞寫,就弄一些A片女生的照片在報紙上,新聞記者找不到新聞,就極力聳動的炒作:「社會貧富不均、人人買不起房子,政府不主持社會正義


電視名嘴為了迎合時事,所以就講一些自以為是的言論:「社會貧富不均,政府不敢對有錢人開刀總統現在沒有連任的壓力,你就要大力的進行改革」搞得當總統的以為正義原來在電視上,只要照作就不會有錯,結果就是整個社會付出了代價,弄得大家雞飛狗跳。總統發現民調跌了,還搞不清為什麼:「為了社會的公平正義,還會被罵?」電視臺的名嘴發現:「總統的民調跌了。」就又有題材發揮:「為什麼總統的民市調會跌?」真好,永遠有說不完的題材


誰害了馬英九?當然是:「電視的名嘴、記者。」還有馬英九自己,誰教你這麼笨,笨到甚麼事該作?甚麼話該聽都分不清?


註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eadorlive-fighting/article?mid=709&prev=710&next=708&l=f&fid=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