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我有狐臭?老實說,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,所以有時我會直接跟別人說:「我有輕微的狐臭。」多臭?若以1~10的等級來說,我的狐臭約在2.5~3左右吧~我母親這陣子,一直在跟我抱怨:「你坐過的位置真臭。」=.=||我:「我也不願意啊~誰教我生下來就這樣子。」母親:「奇怪了?我們家的人都不會,為什麼只有你會?你的耳朵裡面會不會溼溼的?」對哦~我的耳朵裡只有洗完澡纔是溼的,平常是乾的(突然想起國中時,有同學的衣服,腋下部位老是黃黃的)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姊姊來家裡時,也說:「現在手術很方便啊。」話是這麼說沒錯啦~可是一個人的身上,汗腺有一定的排放量,這邊你堵住了,我怎麼知道會不會從脖子冒出來?開什麼玩笑?於是我又忍住不動,搞得老媽火了,一直拿明星花露水當甘露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上星期,堂哥來我家說:「甲狀腺發炎,想要找藥本來看,有沒有治甲狀腺的藥方。」至於這藥方,就是哪個「聖德雜誌社」印製的,有效嗎?我半信半疑,翻到最後幾頁,居然有治狐臭的?我的天,要真的是有用,哪需要這麼多人去開刀?

 

        隨便看了一下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存式

 

青黛粉 十公分 、枯礬粉 五公分 、膽礬粉 五公分 、洗澡後擦腋下,可根除。

 

(我心裡想,真麻煩,什麼是青黛粉、枯礬粉?)

 

另一帖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小姐

 

明礬粉加鹽混合、每於浴後擦腋下,持續用之可痊瘉。

 

(真麻煩,那是要擦多久,要花多少時間啊?)

 

底下這個就更神了: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春盛

 

每天洗澡時在腋下抹上肥皂,大力抓洗(要忍痛),連續一星期必定有效,但以後仍然要洗除當天的汗垢,自然就不再臭的難過了。

 

(疑?有那麼神嗎?真那麼神,那醫院不就沒飯吃了?)

 

 

 

對於這一帖,老實說,我不太相信,唬人的吧!可是...不用買藥呢,又不用開刀,更誇張的是洗澡就可以完成的事情..那,我試試吧。其實..我洗澡的時候已經忘了這件事,不過真的有用力去抓了幾下腋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,過了幾天後,腋下的味道有變淡的現像。是錯覺吧,我想!好吧,我再試試,洗澡時,我真的用肥皂抹了上去,把肩膀到腋下處都塗上了,然後像洗頭髮一樣,用力抓洗二三十下。這樣連續有二三天後,我問母親:「現在我坐的位置還會臭嗎?」我母親說:「好像不會了呢。」我自己很用力的(剛洗完澡時)在腋下聞了聞,好像沒什麼味道了。到了下午比較出汗時,又再腋下聞了聞,有那麼一點,大約是0.5的等級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很明顯地,這偏方他真的是有效。

 

 

 

當然,很多人以為我在吹牛,你們不要不相信,可以回去試試,我在這邊順便說明一下狐臭的原因:

 

醫學上會說狐臭的原因,是因為腋下的細菌作用而造成的,沒錯。

 

但是有很主要的一點,大家都忘了,現在很流行沐浴乳,就是洗了會讓你香香的,滑滑的這種清潔用品,而她所強調的是,只要抹上之後,用水沖掉即可,所以你也不會用力去搓洗全身。

 

另外一點是因為現在的沐浴乳,強調的是不強的洗潔力,不會把身上的油脂完全洗除,這樣子,纔不會造成某些人的皮膚有問題。

 

因為沐浴乳用沖的,所以你在洗澡時,有些地方,根本就不會去注意,再來是因為不強的洗潔力,以致於人們腋下的油脂,每天都沒有洗掉,造成你每天聞到的,都是今天之前的貨底(你身上沒洗掉的),再加上天氣熱,當然會臭啦。

 

所以用肥皂來抓洗,是真的有他的道理在,一來,肥皂的洗淨力,真的是強過一般的沐浴乳,再來是用力的抓洗,可以確保你身上的油垢都會跟肥皂作用,所以只要再用水沖洗完,就可以降低狐臭的味道(起碼2~3個等級),這是有道理的。

 

以上,身上有味道的網友,可以自己試試,反正不用花錢,若是有效的話,也不用開刀,一舉兩得。

 

如果覺得本文對您有幫助的話!請幫個人點一下廣告,就當作是獎勵一下個人的,非常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