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秘方,是我在聖德雜誌上看到的,因為我母親有糖尿病,所以我找出來(比較簡單的配方),讓她試試,間斷服用大約有一年左右,我聽她說:「這次檢查,醫生講,血糖有回復到正常。」(這個配方可能有刺激胰島素的作用)所以我把這個秘方貼出來:


金錢草(連錢草)一次一把(約 二兩 ),加清水(放在器皿中)直至高過草藥高度,先煮沸後,再以小火煎半小時。


煮完後,濾渣後當茶喝,切勿加糖(藥淡略苦),最好一天量一天喝完,服完一段時間後,須作驗尿,以測尿糖,血糖是否正常?此藥不傷胃,值得一試。


請記住,請務必長期服用,不要偷懶,以免半途而廢。


 


請各位在記下此配方的同時,不要吝嗇點一下右上角的廣告,當做是給個人一點小小的鼓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