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看到了雅虎聯結的一則新聞(註一),就去找了一下:「何謂裸體廚房秀?」

可是沒什麼結果,所以就找了一下「小歪」資料。結果就發現她有拍攝了「小歪廚娘教學」

雖然我也是男人,也喜歡看女人不穿衣服。
在我看了小歪廚娘教學之後。
我只能說:「只貼胸貼,教人作蔬菜沙拉,就是想紅想瘋了。」

我也不是假道學,我說了,我也喜歡看,但是喜歡看是一回事,看什麼又是另一回事。

如果說一個女孩子,拿不出什麼驚人廚藝,只靠露露胸博人氣,我最多只能說:「你膽子大而已。」至於有什麼其他的值得嘉許的,我是真的看不出來。

若你說:「小歪人家敢啊,其他女生不敢!」

這有什麼敢不敢的?若真要看,網路上一堆A片脫光光,免錢,任你看到高興,看到天昏地暗為止。

我這樣來說,你覺得小歪有比較厲害嗎?別逗了,我就不信她膽子大到也去拍一部「臺灣水電工來」。

至於小歪有什麼其他的過人之處的?我實在看不出來。胸大好嗎?男人都喜歡啊,沒什麼不好的。

可是這世上大胸的也不是只有她一人,要在演藝圈弄出個響亮的名號,也不是靠「夠胸」就好,人家以前「鐘真」也靠了三級片出名啊!現在呢?人呢?還有多少人記得她?而她本人卻因為年齡的增長,後悔:「為了出名而拍那些片子。」

三立電視臺那個以前演刑素蘭的丁國琳,她的胸也夠大了吧,除了在三立演戲,偶爾接接其他通告之外,還能跑到哪去?我在電視上也看她露了不少啊,有非常紅嗎?再講的低級一點:「小歪的那二球有大過丁國琳的嗎?」

所以我這樣子說回來,我說小歪這女生想紅想過頭了,應該不為過吧!唉~~

相關影片如下,反正不花錢,大家看看吧。

 

 

註一: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小歪(孫凡茵)因「裸體廚房秀」大秀美乳,成功引發注目,27日她「精益求精」,街訪擁有28G傲人胸圍的「瑜珈女神」房妍,求教「豐胸按摩秘訣」,整段影片中「波波相連」,關不住的巨乳令人眼睛發直!

在小歪的虛心求問下,房妍大方傳授3招「漲奶」秘方,一是「由內而外按摩」;二是「往上拍打胸部」;三是「多吃膠原蛋白、牛奶、起司」等食物幫助胸部增長。

電影《食神》的經典台詞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」,女神房妍則認為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波神」,但也不忘提醒胸型比大小更重要,透過3招「漲奶」秘方,除了可以豐胸,也能有效拉提胸型防止下垂,對女孩兒的幫助頗「大」的唷!

註二:如果不介意,就請幫忙點一下廣告,贊助一下個人,非常感謝您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