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事大概發生在民國一○三年九月三十日晚上十一點左右。(前後一天吧!)

我在十點四十分左右打烊了店面,上了樓去,檢視了所有門窗,都關好了,然後回到自己房間,準備睡覺。

我睡覺前,會先刷牙,上一下廁所,洗洗腳。所以花了一點時間作這些事,作完了,就差不多十一點了,當我打開浴室房門,卻被突如其來的物體嚇了一跳!有一隻蝙蝠,在我的房間飛來飛去。。。。。

說也奇怪:「我剛才進房間時,沒有看到這東西啊,也不過就幾分鐘的時間,怎麼會有這東西?」

看到這東西,我有點害怕,怕的不是這東西的長像,而是近來,依波拉病毒的流行,聽說是從蝙蝠身上傳染到人的身上,我還真的很怕它會拉屎在我的床上,若真是如此,睡前還要再處理床單,那可真的是教人十分火大的一件事。怎麼辦?我心裡盤算著,最後想想:「算了,打開窗戶,讓它飛出去就好了。」

就這樣,我打開窗戶,想讓它飛出去。我站在角落,看它飛來飛去,大約一分鐘後,它飛累了,就在地上休息,我想:「好機會,快抓起來(完全忘了依波拉病毒這件事)」走了二步,它就又嚇得飛起來,我又站回角落去,它急著要找出口,就這樣不斷的重覆著8字形飛行,有時飛過我頭上,我真怕它拉屎下來,就急著閃開,又過了一~二分鐘,它又飛累了,居然把我的天花板當作岩石倒掛休息,我在想:「你不是有超音波嗎?你難道掃瞄不到一個這麼大的窗戶出口嗎?」

我又出手趕它,它又亂飛,累的時侯,不是掛在天花板下,就是爬到冷氣口,不然就是在窗簾上休息。

天啊,我都不用睡覺了嗎?我突然想到,窗戶旁有個擋陽光的拆開紙箱,拿來引導它好了,我就把紙箱攤開,放在窗戶上方,希望蝙蝠順著紙箱飛出去,沒想到,蝙蝠飛了將近一分鐘,仍找不到出口,這可把我搞火了,我決定出手,等到蝙蝠飛了過來,我紙板用力一拍:「蝙蝠不見了,好像被拍出去了。」我看了看房間內窗戶下方,沒有蝙蝠,再用手機照窗外:「沒有蝙蝠,有的話也飛走了。」於是我終於心安的上床睡了。

可是令我一直百思不解的地方在於:

  1. 1.      我的房間窗戶時關的,只有一個窗戶是開的,但是那個窗戶有一個紗窗擋住,就算是蚊子也飛不進來。
  2. 2.      其他的門窗,除了二樓的陽臺外,均有紗窗擋住,根本不可能飛進來,就算從二樓陽臺來,它是如何進入我三樓的房間?
  3. 3.      我在進入房間時,很肯定沒有東西跟著飛進來,因為我的房門有掛門簾,而我開門時,是把手握著,門不全開,入門即關上,所以不可能有東西跟著進來。
  4. 4.      我家附近並沒有蝙蝠飛行過的跡象,我也從沒在我家附近看過蝙蝠。
  5. 5.      惟一可能讓蝙蝠進來的地方,是裝冷氣的地方,有一個小洞,可是那地方很小,想不出蝙蝠會從那裡進來的可能性,而且蝙蝠不是趨光性動物,沒道理我開燈它才跑出來。
  6. 6.      蝙蝠是在我刷完牙才跑出來,而不是在我進入房間的第一時間就存在。

 

我怎麼想,都想不出來,這隻蝙蝠是怎麼進入我的房間?我在想,是不是出現了一道時空裂縫,讓這隻蝙蝠,從別的地方過來了,又或 者說:「我們活在別人的電腦中,而這臺電腦算錯了資料,把這隻蝙蝠丟到我的房間來了?」

最後,如果可以的話,請不要吝嗇幫忙點一下旁邊或是上面的廣告,贊助一下個人,非常感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