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NCC被立法委員盯了,原因為現在電視上有兩支廣告,找了女生,抖胸部拍廣告,物化女生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個人認為,其實跟有沒有物化女生無關,而是裸露的問題,為什麼?因為立委在質詢時,那些廣告劃面的女生,在她們的胸部,全都作了特效處理,霧茫茫一片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是個正常的男人,你問我喜歡不喜歡看,我回答你:「滿喜歡的。」但是,這樣的畫面,只要一播放出來,是不管阿狗阿猫,男女老少,一開電視,就全都看到了,這就不太好,而且真的很不好,尤其是國中小男生,高中青少年,你覺得他們看了,會怎麼想呢?


        講回來,那兩支廣告,會比內衣廣告更露嗎?應該是不會?如果你有看過內衣廣告的話,你會發現,現在的內衣廣告,已經拍到類似三級片的鏡頭了,有浸在水中的女生,有用電話抖胸部的...

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老古板,就像在前面說的:「我滿喜歡看的。」但是這樣的鏡頭,本來就不適合,在白天小朋友看電視的時段來播放,可是仔細想想,內衣的廣告,甚麼時段都在播。當然!賣內衣,本來就是要展示女生穿了之後的好身材,沒錯,所以它不是物化女性,我同意。


        再說回來,既然賣內衣不是物化女性,可以裸露,那為什麼賣電玩,它不能裸露?而且露的比賣內衣的更少,為什麼不行?這讓我想起了,有一個賣檳榔的老闆說的:「為什麼?你們賣汽車的可以請比基尼女郎,穿的少少的,給人照像拍東拍西,我們穿少少的賣檳榔,就叫違害社會風俗?」以前我聽到這樣的話,都會反駁:「賣汽車的展場,只有少數人纔會去看。檳榔攤,可是老老少少都會經過,會影嚮到小男生吧~」可是自從賣內衣的廣告,像是在賣點心一樣,隨時亂播之後,我就再也說不出話來了。


        立法委員們,如果你要盯NCC時,請你們說:「電玩廣告的內容,與要賣的物品有出入...」而不是說:「物化女性」然後要求人家不可以這麼暴露,你最多也只能說:「電玩廣告能不能不要拍得這麼低級?」(看多了,真的有點想吐。),真要這麼要求的話,麻煩你們也去盯一盯電視上賣內衣的廣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人員的研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